正在拼畢業。
主要轟出和其他cp。

轟出腦洞

因為只是突發腦洞,不確定會不會開寫,先發個超級簡略版。

感覺要認真寫的話,大綱設定需要仔細整理一段時間,講真我認為兩個世界觀對英雄的看法有些不同,覺得寫這個衝突會很有趣,但是,還蠻難的?

尤其我對復仇者們的性格掌握還不是很瞭(。

單純對魔方非常有興趣...

MHA+漫威宇宙 crossover

 

 

Summary:

轰与绿谷联合与有着空间传送的敌人战斗,然后因两人同时互相掩护对方而不小心同时间中了敌人的个性,而传送到一个于他们两个而言未知的世界….

然后,他们发现会传送到这个世界,是因为一种名为空间宝石的魔方力量所导致。而因宝石的力量十分强大,在冒险过程中,他们开始逐渐发现这份力量似乎涉及了两个时空的交会….

英雄公安委员会与神盾局的交锋,以及英雄们,复仇者们,对不同于自己世界的人们,在看法上的激荡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1

 

风很炽热,空气被热的扭曲。

事实上远不只,在这个黄土纷飞的地方,连路边一块不起眼的小石子都能烫伤人的手指。

然而,目前却有三个人顶着炙热的烘烤站在这寸草不生的黄土上。

不,严格来说,是站在一台昆式战机的后舱口前面不远处。

 

 

02

 

你们好,我是神盾局探员先知。

这地方见鬼的热,猜猜这热成传奇的地方是哪里?

沙漠?我听到你这样问了。

遗憾地告诉你:不,这里不是沙漠,太天真了,你太天真了,知道吗?

不,先别说话,故事都还没开始?嗯?

你问我是谁?是哪里人?

我是地球人啊!我是谁?我是先知!是上帝的使者!

等!停!不要激动,我不是坏人!停下你的冰,虽然蛮凉快的,还有后面那个小个子也放下你的拳头,我真的不是你们说的什么敌联合,或是叫什么其他的,总之,我不是你们的敌人,虽然我感觉疯疯癫癫的,但让我们好话慢慢讲,况且同样都是异人族就别打架了,有点同胞爱?

…什么?问我异人族是什么?你们不是异人族吗?可是我明明发现你们会用冰和火才为此连络你们的?

不,这不会有搞错的可能的,神盾局的情报比中情局可靠多了。

英雄公安委员会是什么?你们是指复仇者联盟吗?嗯?不是?

 

“探员先知,限你5分钟内把他们带到机上。”

 

咳,你们也听到了,总之先别待在这热死人的地方,配合一下?而且我看你们蛮狼狈的,机上有可以供你们洗澡的地方的。

哦,警戒心重是好事,可是别担心,我都能在这里担任探员了,神盾局很安全的。

是的,是一种机构,总之先上来吧,你们也不想继续待在这里吧?

哦对了,再次向你们介绍,

 

“我是神盾局探员,先知。”

 

 

03

 

机舱上的空调让轰焦冻和绿谷出久好多了。

虽然他们俩个依然满身是汗,战斗服上也满是沙尘,但能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享受着舒适的温度,对于过去几周都只能在野外求生的他们来说,简直是身处天堂。

 

“轰,”绿谷朝坐在自己旁边正在喝水的少年微笑,”能在储备粮食和水吃完前碰到似乎是好人的人,真的太好了。”

“啊,”轰把空杯放回桌几上,脸色转向绿谷的时候表情温和了些,”虽然不懂那个叫先知的家伙在说什么。”

坐在沙发上也矮对方一个头的绿谷出久没回看轰,他还在专注地用手指捏住下唇思考着,

“唔,我是认为他像是把我们归类为某种种族。”

“我也这么认为。”轰把手肘放在膝上,将身子向前倾,他偏着头看向绿谷的眼睛,

“还有种不快的预感。”

绿谷附和地点点头,依然捏着下唇,眉头却皱成了一块儿。

轰依旧维持微偏着头的姿势,只是交握在膝前的手指不自觉动了动,

“那家伙说我们是异人族同胞,绿谷对这一点,有什么看法吗?”

“我觉得事情有些奇怪,”绿谷出久抬起眼睛,却刚好直撞到轰的眼睛里去,这使他有些害躁地偏过头,”简、简略来说,我本来以为,我们是因为被传送到的地方仅是讯号不好,才连络不到其他人,但从目前状况看来,却发现有很多地方都不太对劲。”

轰点头,边着迷地观察绿谷红润的耳郭一会儿,才表示了自己的意见,

“我从臭老爸那里也从没听说过神盾局,职业英雄一直以来都是由英雄公安委员会所管辖的;异人族这个名词,也是第一次知道。”

绿谷偷眼看向对方,却发现这次有个微笑的轰温和地注视着他,

“我研究每个职业英雄的时候,也没在网络上看过这些名词,”

虽然有些窘迫,绿谷还是鼓起勇气将脸转回来,他努力忽视对方的视线,开始继续推理,

“其他选项删除了,剩下那个再怎么不可能也是可能的答案,因此,我是这样想的,”

绿谷使颤抖的两手交握抓紧,将视线与拥有半冷半燃个性的少年交会,然后尽量让自己平稳地说,

“我怀疑,我们可能是来到了另一个世界。”

 

看着轰震惊的表情,绿谷朝他撑起了一个笑容。

轰收下这份笑容却皱起眉,他将手伸出去放在绿谷那双没停止颤抖的双手上方,

然后,慢慢地,用力握紧,

“我信任你,绿谷。”

 

 

*


恩, 我忽然發現我可能只是想寫兩人互相扶持, 互相信任的那種感覺.

腦洞開完了. 這不是坑, 不是文章我就不打tag了.

如果很多人想看我再考慮開寫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蘋卡 | Powered by LOFTER